本院动态

焦点新闻

4月28日,凭祥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干警退休仪式暨庆 “五四”青年干警座谈会。在家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近期退休干警参会,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白冬妮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黄福炼、吕卫洲两名退休干警的退休纪念视频,回忆过往共同奋斗的青春岁月。退休干警向大家讲述了工作经历、分享了个人感悟,表示将永葆从检初心,做到退休不褪色、退休不退志、退休不退廉,继续支持凭检各项事业的发展。与会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青年干警代表分别发言,共同回忆一起走过的检察历程,表达了对退休干警们的真挚祝福,希望退休干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检察事业,为检察事业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会上青年干警围绕“五四精神”,结合个人经历、立足本职工作,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体会、谈建议,就如何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服务力畅所欲言,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团组织工作方向和要求。青年干警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老同志拼搏实干的精神,拿稳“接力棒”、种好“责任田”,为检察事业现代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