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召开“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先进典型大家学专题会。

会上,本院陈曦、黄丽萍、卢天梅、陆英、万树兴等5名同志分别作了先进典型发言,与大家分享工作经验。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经历、真切的情感,讲述了自己的检察故事;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为每一名检察人员树立了榜样。

 

 

 

 

 

 

 

 

 

榜样在前,使命和责任在肩,向榜样看齐,向使命聚焦。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强调,全体干警要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立足岗位、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担当和风貌;学习他们守望正义、公正司法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们勇于担当、追求极致的专业精神;学习他们严守纪律、清正廉政的职业操守。要把学习先进典型与检察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先进中汲取精神力量,把传承和弘扬英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