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近日,为不断巩固拓展大学习大讨论成果,着力破解本院绩效考评制度实施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凭祥市检察院采用分组学习讨论的方式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第二期专题研讨。

对于本期行动学习研讨的第二专题“进一步完善检察人员绩效考评制度建设,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各小组采用智慧树、头脑风暴、团体列名等多种多样的行动学习研讨方法,对该专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分析、探讨。各小组成员都能够群策群力,围绕本院实施绩效考评制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遇到的问题等方面发表了具有建设性意义和可操作性意见和建议。

成果汇报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对本次专题研讨成果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通过行动学习法进行专题研讨,能够有效拓宽思想视野,启迪个人思维,激发团体智慧。要扎实运用好本次专题研讨成果,采取行之有效的解决措施,进一步完善本院绩效考评制度。

下一步,凭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推动大学习大讨论常态化开展,并将行动学习研讨成果真正运用于工作实际中,优化绩效考评制度体系,从而有效提振检察队伍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