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为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凭祥市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工作方案部署要求,4月20日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 以检察新理念推动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检察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党课上,黄鑫涛紧扣“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的目标要求,围绕“牢固树立检察工作新理念,夯实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思想根基”“践行检察工作新理念,能动检察推进新时代法律监督能力提质增效”“自觉加强能力建设,为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提出了具体要求。

黄鑫涛强调,全体干警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和践行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理念,不断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检察职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检察人的使命,努力推动凭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