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为推动“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走深走实,近日,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心得体会大家谈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代表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目标和“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新时代检察工作总要求,上台踊跃发言,畅谈此次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新体会、新感悟、新收获。大家一致认为,不仅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还要用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履行新时代检察职责使命。

活动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作总结发言,他强调,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推进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会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以学习讨论的成果推动工作开展,以工作推进的成绩检验学习讨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