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根据凭祥市人民检察院“讲政治顾大局,勇担当强落实”大学习大讨论主要工作安排,2月10日,我院围绕“全面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打造新时代过硬检察铁军”的主题分小组开展专题研讨,2月11日下午举行了专题研讨成果汇报会。

此次专题研讨由农伟副检察长、陆军副检察长带队分两个小组采用行动学习法围绕本院目前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解决措施开展讨论。运用行动学习法参与研讨,充分调动了各小组成员的研讨热情和参与积极性。干警们通过头脑风暴,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提出自己认为存在的问题,并作出相应的对策建议,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成果汇报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对两个小组通过行动学习法研讨获得的成效以及提出的关于本院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意见、建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院党组及各部门要根据研讨成果,认真梳理,全面检视,及时制定整改措施,扎实整改。今后要把行动学习法更好的运用到各项检察工作中,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切实锻造党和人民信得过的新时代过硬国门检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