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焦点新闻

12月4日,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12月固定党日+“一月一主题”理论学习宣讲活动,该院党组成员、第二检察部副主任陆朝程分享阅读《摆脱贫困》一书的感悟,全体检察人员参加宣讲会。

会议指出,《摆脱贫困》一书生动展现了习近平同志团结带领闽东人民脱贫致富、加快发展的奋斗历程,集中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实践探索和理论创新,其中蕴含的重要理念、宝贵经验、优良作风,具有普遍而长远的指导意义。全体检察人员要把学习《摆脱贫困》与学思悟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干警分享感悟

黄鑫涛检察长讲话

活动中,四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作交流发言,黄鑫涛检察长作了小结点评。大家表示,要树牢“弱鸟先飞”的意识,发扬“滴水穿石”的精神,感悟真挚为民情怀,真心真情服务群众,以实干笃定前行,用奋斗之我书写检察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