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9月26日,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凭祥市检察院召开2022年退休干部座谈会,为刘名志、夏德波2名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主持会议,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黄鑫涛检察长对两位老干警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为他们对凭祥检察院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并简要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名同志的退休纪念视频,回忆过往共同奋斗的青春岁月。刘名志、夏德波向大家讲述工作经历、分享心路历程、畅谈未来退休生活,表达了对凭祥检察院的美好祝愿。与会院领导也纷纷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诚挚祝福和衷心感谢,为2名同志送上鲜花,并合影留念。

黄鑫涛检察长希望退休老干部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凭祥检察事业,为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今后,凭祥市检察院将持续用心用情、精准服务,进一步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做好离退休干部的服务工作,让退休老干部老有所依,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