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主题教育活动

6月30日,凭祥市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体学习暨“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专题学习研讨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青年干警代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等多项重要内容,并围绕“转作风、抓落实、树形象”的主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

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不腐”一体化推进系列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能力水平,增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清廉机关建设及干部作风建设攻坚提升年活动,对标对表、学深悟透,做到入心入脑、走深走实,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

要坚持自我革命,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检察铁军。要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对检察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新期待,践行初心使命,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抓好整改,做到对党忠诚、政治干净、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