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动态

焦点新闻

1月8日,凭祥市人民检察院开展1月“一月一主题”理论学习宣讲活动,由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蓝恒开讲,全体干警参加。

蓝恒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四个方面进行讲解,结合检察工作,深刻阐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复杂形势以及如何坚持不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此次固定党日给大家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活动中,四名干警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分享感言,黄鑫涛检察长作了小结点评。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很受教育。在下一步的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斗争意识养成和斗争能力培养,严于律己、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做到慎独、慎微、慎言、慎行,不碰高压线、不踩红线、严守底线,做秉公办案、清正廉洁的新时代检察官,坚决维护法律尊严和社会公平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