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风采

检察文化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青年干警大力发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正能量,牢记历史使命,发扬检察“责任、诚信、团结、创新”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凭祥市人民检察院于4月28日组织青年干警在平岗岭地下长城开展“学百年党史、传五四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平岗岭地下长城、南北炮台在抗法战争、解放战争、援越抗美中都留下了光辉的一页,青年干警从中学习到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中的宝贵经验,从学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以实干担当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凭祥市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定力和格局,把敬仰和感动转化为日常工作中的传承和行动,发挥优秀青年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斗。